蜜是苦的

献给光的赞歌

回家

  >>>  关于我对第七集的想像

  >>>  我的赛罗小哥哥太帅了!

      和面前缠斗的巨人相比,人类的躯体当真是脆弱又渺小。

      赛罗握紧了手里的赛罗眼镜,这或许是他现在唯一可以触碰的东西了。

      令人在颤抖。

      怕什么呢?

     “令人,再陪我一会儿吧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只有一会儿哦,想要多的可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加拉德隆的炮口对准了赛罗,金黄的粒子旋转着聚集,隐隐透出一股死亡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可真不妙,赛罗想。

      自己破败不堪的身体怕是撑不过这次的攻击。

      铺天盖地的金色光芒迅速笼罩了他。

      赛罗眼镜绽出薄薄的一层绿光,护住了令人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真痛啊,像是一把钝刀顺着胸甲劈开肌肉插入了腹腔,又狠狠的转了个圈。

      这金色的光芒,如果不是作用在他身上,倒还真的挺像正义的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故乡的光芒,家的光芒

        能量一点一点的流逝,没有光的温暖,只有痛到麻木的身体和从身体深处弥漫出的寒冷。

      赛罗觉得,他有点想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嘿,这可不是一个战士该有的想法,传出去会被那些宇宙人笑话的。

      可他真的想家了。

      他想念那个有父亲,有师傅的,家。

       父亲,我好痛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一次了,让我小小的抱怨一下吧,我保证,绝对没有下次。

       恍惚间,赛罗仿佛看到了一个赤红的背影,不像他记忆中那么挺直,微微弯了腰,手还扶着脖子上红蓝色团子,温和的不像话。

       赛罗无声的笑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剧烈的气浪把令人推到在地。

      “啪”,赛罗眼镜没有了本体控制,摔落在令人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灰色吞噬了生命的色彩。

       泯灭了最后一点气息。



       “父亲,我想回家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END

评论(8)

热度(64)